跳至主要內容

​「臨時失業支援」計劃發放第二批資助
******************
  「臨時失業支援」計劃(計劃)今日(四月十九日)開始陸續通知第二批合共超過41 000名成功申請者,當中包括約30 000名有強制性公積金(強積金)戶口的申請人及約11 000名沒有強積金戶口的申請人。如申請人曾在二○二○年的現金發放計劃下以其銀行帳戶成功收取10,000元款項,計劃的資助將會發放到這個預設的銀行帳戶。預計這些成功申請者可在四月二十一日起陸續收到資助。
  
  政府發言人表示︰「我們正全力處理餘下申請,並會適時公布下一批成功申請者。此外,我們會於四月二十五日開始陸續通知因不符合申請資格而未能獲批資助的申請者。」
 
  申請人可以登入計劃的專用網站(www.tur.gov.hk)查詢申請狀況。如有需要,計劃代理人在審批時,會聯絡申請人要求提供補充資料。​
 
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