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沙田捐血站短期轉址通知及呼籲市民復活節假期不忘捐血救人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發言人今日(四月十一日)公布,其轄下位於沙田正街1號A的沙田捐血站需進行翻新工程,並將於周三(四月十三日)暫時遷往沙田鄉事會路138號新城市中央廣場第1座9樓916至917號室(見附件一),繼續為市民服務。服務時間維持不變,為每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七時。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翻新後的沙田捐血站(將於二○二三年首季完工)會以全新面貌為捐血者提供更舒適、更優質的捐血體驗。如欲前往沙田捐血站的捐血人士,歡迎致電2603 0100預約。

  在復活節假期期間,大部份捐血站照常開放(見附件二)。為答謝捐血者支持,凡於四月十二日至二十一日在捐血站或捐血車成功捐血,即可獲贈「雙拉鏈儲物袋」一套(見附件三),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中心鼓勵市民先預約,再捐血,以減少等候時間,避免人群聚集。歡迎市民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預約熱線2710 1333或各捐血站預約捐血,亦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HK Blood或中心網站預約。詳情可瀏覽中心網站:www.ha.org.hk/rcbts
 
2022年4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