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會福利署署長帶領團隊派發「防疫服務包」(附圖)
************************
  社會福利署(社署)署長梁松泰今日(四月四日)下午帶領署方團隊到樂善堂過渡性社會房屋「樂屋」派發「防疫服務包」。

  參與派發行動的還有社署副署長(服務)郭志良和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辦事處的同事,包括啓德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的社工和中心「男士互助小組」的兩位市民義工。

  梁松泰說:「社署的同事一直走在抗疫的前線,與市民共同抗擊疫情。除了日前參與服務包的包裝工作外,我們今日亦走進社區,向約一百一十個住戶派發服務包。我希望市民可以善用服務包內的物資,做好防疫準備,早日戰勝疫情。」

  他表示,服務包內除了包括中成藥和口罩外,亦備有快速抗原測試套裝,方便市民於四月八日至十日連續三天進行檢測,揪出社區的感染個案,令政府更掌握香港整體的感染情況。

  梁松泰亦勉勵同事繼續全力以赴參與防疫工作,與市民齊心抗疫,讓香港早日有序回復正常運作。
 
2022年4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社會福利署(社署)署長梁松泰今日(四月四日)下午帶領署方團隊到樂善堂過渡性社會房屋「樂屋」派發「防疫服務包」,希望藉此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識。圖示梁松泰(前排中)和社署副署長(服務)郭志良(後排左二)跟參與派發行動的團隊合照。
社會福利署(社署)署長梁松泰今日(四月四日)下午帶領署方團隊到樂善堂過渡性社會房屋「樂屋」派發「防疫服務包」,希望藉此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識。圖示梁松泰(左二)和社署副署長(服務)郭志良(右一)與住戶合照。
社會福利署(社署)署長梁松泰(右一)今日(四月四日)下午帶領署方團隊到樂善堂過渡性社會房屋「樂屋」派發「防疫服務包」,希望藉此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