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將審議一項根據《道路交通條例》動議的擬議決議案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星期三(三月三十日)上午十一時以視像會議形式舉行遙距會議。在會議上,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將根據《道路交通條例》第23(3)條動議一項擬議決議案,議決將《2016年道路交通(公共小巴:數目限定)公告》指明的可獲登記為公共小巴的車輛總數限定的有‍效‍期再延‍展至二○二七年六月二十日。

  此外,《2022年仲裁及法律執業者法例(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修訂)條例草案》將會提交立法會作首讀和二讀,有關的二讀辯‍論將會中止待續。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並可透過立法會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legcogovhk),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的現場情況。會議結束後,公眾人士亦可於立法會YouTube頻道重溫相關片段,秘書處將適時上載附有普通話、英語及手語傳譯的會議片段至立法會網站(www.legco.gov.hk)。
 
2022年3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4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