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消費券計劃天水圍臨時服務中心今日暫停服務
********************
  ​政府發言人今日(三月十九日)表示,因一名於天水圍天晴邨消費券計劃臨時服務中心工作的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該服務中心今日會暫停服務,並在徹底清潔後於下星期一(三月二十一日)恢復服務。

  消費券計劃秘書處會聯絡已預約今日到該中心接受服務的市民安排改期。市民可透過郵寄表格申請更改其儲值支付工具帳戶資料,使用八達通收取消費券的市民亦可透過消費券計劃網站遞交申請。如有疑問,市民可致電熱線18 5000查詢。

  該名職員負責提供櫃位服務,櫃位裝有防飛沫分隔擋板讓職員與市民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他最後上班的日期為昨日,期間並無出現任何病徵,體溫檢查正常,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面罩,並遵從防疫措施。

  秘書處會安排該服務中心的職員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測試,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以作出適當的跟進。秘書處已提醒職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處方。
 
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