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感謝中央支援抗疫及捐贈抗疫物資(附圖/短片)
********************************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分別與數個重要團體前往各區派發抗疫物資,確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並呼籲全港市民同心抗疫。陳積志首先將中央送贈的50 000多盒「金花清感顆粒」給予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轉交給有需要的市民。他之後到達香港大球場,將中央捐贈的大量快速檢測包交給「全港社區抗疫連線」,今晚已經先交付180萬包予連線。

  陳積志表示:「我們感謝祖國及時捐贈極大量的快速檢測包給特區政府,助香港解燃眉之急,為香港抗疫工作注入強心針,我們理解祖國將會繼續捐贈快速檢測包給香港。收到檢測包後,我們立即交與『全港社區抗疫連線』,透過他們的義工網絡,再結合民政的地區網絡,第一時間將檢測包交到有需要的市民手上。」

  陳積志亦表示喜見官、民合作的抗疫機制全面展開,以及在「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牽頭下,各同鄉會、社團及地區組織大力配合,抗疫團隊正不斷壯大,充分展現眾志成城的決心。而民政事務局亦上下同心,盡一切動員力量和資源對抗疫情。
 
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0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分別與數個重要團體前往各區派發抗疫物資。圖示陳積志(右)將中央送贈的50 000多盒「金花清感顆粒」給予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轉交給有需要的市民。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分別與數個重要團體前往各區派發抗疫物資,並將中央捐贈的大量快速檢測包交給「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圖示陳積志(左)和「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博士(右)在香港大球場交接時合照。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分別與數個重要團體前往各區派發抗疫物資。圖示陳積志(右一)和「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博士(右二)在天后維多利中心向市民派發快速檢測包。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分別與數個重要團體前往各區派發抗疫物資。圖示陳積志(中)和「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博士(右)在天后維多利中心派發快速檢測包。

網上廣播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在香港大球場視察和將快速檢測包交給「全港社區抗疫連線」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派發抗疫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