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召開第十一次會議
************************************
  由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博士主持的「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今日(二月二十二日)上午透過視像舉行第十一次會議。
 
  評審委員會同意資助以下的過渡性房屋項目:

(一)齊惜福有限公司建議的啟德沐安街第1B3區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三億八千五百萬元,預計可提供約700個單位。
 
(二)博愛醫院建議的打鼓嶺坪輋丈量約份第 82 約政府土地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三億三千六百七十四萬元,預計可提供約596個單位。
 
(三)普門基金會有限公司建議的荃灣青山公路—青龍頭段115號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四千八百零二萬五千元,預計可提供約85個單位。
 
(四)新界社團聯會社會服務基金建議的元朗牛潭尾南(真善路)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六億八千二百五十二萬元,預計可提供約1 208個單位。
 
(五)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建議的元朗牛潭尾北(新潭路)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六億零七百九十四萬元,預計可提供約1 076個單位。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