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選舉事務處一名助理文書主任及一名臨時工人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選舉事務處今日(二月二十日)得悉,該處一名助理文書主任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另外,一名臨時工人進行新冠病毒快速測試,結果呈初步陽性。

  兩名職員於香港灣仔港灣道25號海港中心10樓工作,該名助理文書主任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七日;而該名臨時工人最近一次上班日期則為二月十八日,他在接待處櫃位隔板後工作,與公眾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他們在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檢測,體溫正常,工作時一直有佩載口罩。
         
  獲悉上述事件後,選舉事務處已安排與該兩名職員一同工作的人員接受病毒測試,並按照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為相關地方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

  選舉事務處設於灣仔港灣道25號海港中心10樓的接待處將於明日(二月二十一日)開始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如有查詢,可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 
 
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5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