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旅遊健康中心(香港)一名外判員工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初步陽性
********************************
  衞生署今日(二月二十日)表示,署方轄下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8樓的旅遊健康中心(香港)一名外判清潔員工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初步陽性。為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該中心以及相連的火葬許可證辦事處(香港)將於明日(二月二十一日)關閉。

  該名外判員工主要於旅遊健康中心(香港)及火葬許可證辦事處(香港)負責清潔工作,工作時有佩戴口罩。她曾於二月十七日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而結果為陰性,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二月十八日,同日出現病徵,翌日(二月十九日)進行的檢測結果呈初步陽性。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的流行病學調查正在進行中,署方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亦再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