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兩名香港郵政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六日)表示,一名郵務員及一名郵差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郵務員於葵芳郵政局工作,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日。他在櫃位隔板後工作,與顧客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而該名郵差隸屬葵涌派遞局,負責葵涌興盛路、榮芳路、盛芳街及芊紅居的部分派遞工作,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十四日。葵涌派遞局並不對外開放。兩名職員在上班期間均有進行體溫檢測,體溫正常,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
   
  香港郵政今日獲悉事件後,已即時安排所有與該兩名職員一同工作的人員接受病毒測試,並按照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為處所內所有設施及郵件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葵芳郵政局於今日至二月十七日關閉,市民可到就近的葵涌郵政局(葵涌邨秋葵樓地下)或葵盛郵政局(葵盛西邨第七座地下)使用郵政服務。
   
  就葵涌派遞局的個案,香港郵政已在該名郵差曾到訪派遞的處所張貼通告,以知會公眾相關情況。區內(包括葵涌、荔景、葵芳、昂船洲及馬灣)的派遞服務及智郵站服務會有所延誤。就上述事件帶來不便,敬希市民見諒。
   
  此外,中環郵政總局於今日至二月十七日關閉,郵政信箱大堂消毒後,已於今日下午重開。如有查詢,市民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櫃位服務熱線2525 5856。
   
  香港郵政會繼續在各郵政設施採取各項減低社交接觸及預防感染措施,保障員工及市民的健康,並會繼續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溝通。香港郵政亦已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