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兩個社會保障辦事處因出現懷疑感染個案暫時關閉
**********************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二月十三日)宣布,因位於長沙灣社區中心地下及一樓的荔枝角社會保障辦事處及元朗政府合署暨大橋街市六樓的東元朗社會保障辦事處有職員懷疑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兩個辦事處會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兩個辦事處已安排為相關地方進行清潔消毒工作,所有職員亦會接受病毒檢測,並於等候檢測結果期間在家工作。市民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荔枝角社會保障辦事處(電話:2720 8613)、東元朗社會保障辦事處(電話:2477 2351)或西元朗社會保障辦事處(電話:2443 2500)。

  社署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辦公室人士量度體溫,向職員提供口罩及其他個人防護裝備等,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