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司法機構兩名員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司法機構今日(二月十日)表示,一名區域法院負責後勤支援工作的二級工人和一名觀塘裁判法院的執達主任助理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相關法庭和辦公室的運作不受影響。

  該名區域法院二級工人和執達主任助理的最近上班日期分別為二月九日和二月四日,期間在工作時並沒有直接接觸市民大眾。二人工作時均有佩戴口罩及遵守社交距離措施。
 
  司法機構已完成相關辦公室和公眾地方的特別清潔和消毒工作,並已安排在上述兩名員工附近工作的員工分批進行病毒檢測。
   
  司法機構會就防疫措施和檢疫工作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有關過去十四日涉及曾在法院大樓工作的員工,以及在法院範圍逗留較長時間的法庭使用者的確診/初步確診個案詳情,會繼續上載司法機構網頁(www.judiciary.hk),以供查閱。

  司法機構會繼續密切監察公共衞生情況,以適時推行適當措施。法庭使用者應參閱司法機構網頁(www.judiciary.hk),以取得最新資訊。
 
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5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