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屋署愛民邨外判保安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逸東(二)邨外判保安主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房屋署昨日(二月八日)得悉一名愛民邨的外判保安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逸東(二)邨一名外判保安主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保安員現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他一般負責愛民邨中班的巡邏工作及住宅大廈保安崗位,他最後一天上班日期為二月六日。他最近沒有外遊記錄,於工作時有佩戴口罩,並有遵守防疫措施。

  該名保安主管負責逸東(二)邨的保安工作,她最後一天上班日期為二月七日。她最近並沒有外遊紀錄,於工作時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

  愛民邨的公用地方、保安控制室及屋邨辦事處,以及逸東(二)邨物業服務辦事處已遵照衞生防護中心指引,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亦建議有關辦公室的所有職員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

  房屋署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中心的防疫措施和檢疫工作。
 
2022年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3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