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司法機構支援員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司法機構今日(二月九日)表示,一名在區域法院負責後勤支援工作的員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區域法院會繼續如常運作。區域法院登記處將繼續正如早前公布縮短辦公時間,明日(二月十日)的案件亦會如期進行聆訊。

  該員工的日常工作並不需要接觸法庭使用者和市民大眾,工作時均有佩戴口罩及遵守社交距離措施。她最近一次返回法院上班的日期為二月七日。

  司法機構正待衞生防護中心就受影響員工和法庭使用者的檢測要求發出指示。在此期間,司法機構已安排以下應變措施:

(一)今日內完成區域法院內相關辦公室和公眾地方的特別清潔和消毒工作;以及
(二)安排在該名員工附近工作的員工分批進行檢測。

  有關過去十四日涉及曾在法院大樓工作的員工,以及在法院範圍逗留較長時間的法庭使用者的確診/初步確診個案詳情,會繼續上載司法機構網頁(www.judiciary.hk),以供查閱。

  司法機構會繼續密切監察公共衞生情況,以適時推行適當措施。法庭使用者應參閱司法機構網頁(www.judiciary.hk),以取得最新資訊。
 
2022年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