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療輔助隊隊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醫療輔助隊一名隊員今日(二月九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隊員在二月七日上午及在二月八日下午期間,分別在觀塘帝盛酒店的檢疫中心及竹篙灣檢疫中心當值。她在檢疫中心擔任支援工作,於工作期間均佩戴全套個人防護裝備,並嚴格遵從感染控制措施。
   
  基於公共衞生考慮,醫療輔助隊已安排立即徹底清潔和消毒該隊員曾逗留的地方。此外,所有當日在上述檢疫中心執勤的人員已進行病毒檢測,暫時並無任何人被列作密切接觸者。醫療輔助隊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
   
  醫療輔助隊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要求人員在與人接觸及在公眾地方時必須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醫療輔助隊亦已提醒所有員工須加倍注意個人衞生。
 
 
2022年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2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