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油麻地母嬰健康院一名工作人員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初步陽性
******************************
  衞生署今日(二月九日)表示,一名油麻地母嬰健康院外判工作人員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初步陽性。
 
  該名人員負責在該母嬰健康院執行清潔工作,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二月七日。她因其居住的大廈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二月七日接受檢測,其樣本呈初步陽性。她並沒有出現病徵。

  該名人員工作時有穿着適當的個人防護裝備,與接觸人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衞生防護中心的流行病學調查正在進行中,該母嬰健康院今日關閉以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職員已聯絡預約人士另作服務安排。該母嬰健康院明日(二月十日)將如常開放。

  因應疫情,母嬰健康院已加強感染控制措施,包括進入診所前進行體溫檢測、限制陪診人數等。現時所有母嬰健康院職員均佩戴口罩工作及時刻注意手部衞生。衞生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亦再提醒所有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