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公布職員及病人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發言人就一個老人精神科病房有職員及病人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今日(二月九日)有以下公布:

  本院老人精神科病房一名病人服務助理因家居或社區接觸昨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院方即時進行接觸追蹤調查,沒有員工被列為密切接觸者。

  醫院感染控制組隨即為病房內所有員工及曾與該名病人服務助理接觸的29名病人安排檢測,一名62歲男病人今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院方正調查兩宗個案的關連,有關病人現正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與該病人入住同一病格及於病房內有接觸的16名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會接受隔離檢疫。病房已暫停接收新症,並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醫院會繼續密切監察有關病房的情況,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溝通,跟進最新情況。
 
2022年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