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務處六名警務人員及三名輔警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警務處有六名警務人員及三名輔警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他們年齡介乎二十八至五十七歲,分別於西九龍總區、新界北總區、深水埗警區、觀塘警區、大嶼山南分區、天水圍分區及水警(南分區及西分區)工作。

  他們較早前獲安排接受病毒檢測,分別於昨日(二月七日)及今日(二月八日)初步證實對2019冠狀病毒病呈陽性反應。他們過去十四日沒有外遊記錄,工作期間有佩戴口罩。他們最後上班日期為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八日。

  警方高度關注事件,並有以下訊息:

  一)在等候衞生署進一步評估及建議前,與有關人員可能有緊密接觸的警務人員及文職人員,均按衞生署指示獲安排接受病毒檢測;

  二)警方已派員清潔及消毒有關人員的相關工作地方;

  三)警方亦經常提醒同事注意個人衞生,減少社交接觸,減低傳染風險,如有任何不適,須立即呈報並求醫;以及

  四)警方會靈活調派人手,確保相關服務不受影響。

  警方將會繼續與衞生署保持緊密聯繫,主動提供有關人員近日的工作記錄和執勤表等資料,以及配合相關檢疫安排。
 
 
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3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