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伊利沙伯醫院公布四名員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伊利沙伯醫院今日(二月八日)就有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四名員工因家居或社區接觸而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包括兩名護士、一名病人服務助理和一名行政部員工。

  本院已進行接觸追蹤及安排清潔消毒工作,所有臨床員工在工作期間均有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沒有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惟部份上述員工曾於沒有佩戴口罩的情況下與其他員工用膳或交談,因此共有19名員工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檢疫安排。

  為謹慎起見,本院一間骨科病房及一間內科病房會暫停接收新症及出院安排,本院已安排相關病房內所有病人進行檢測,全部結果均為陰性,醫院會按實際情況在聯網進行病床調配。另外,昨天暫停接收新症的兩間深切治療部病房,已經全部恢復正常運作。

  現時疫情嚴峻,本院已再次提醒員工盡量減少社交活動,包括跨家庭聚會及避免與其他員工一起進食,工作時須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
 
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4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