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就最新疫情情況發表聲明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行政會議(行會)非官守議員今日(二月八日)發表以下聲明:
   
  香港的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發展迅速,具高度傳染性的Omicron變異病毒株為香港帶來這兩年來最嚴重的第五波疫情。為遏止疫情蔓延,行政長官今日宣布了一系列多方面的抗疫措施,包括推行「疫苗通行證」,以及收緊群眾聚集及社交距離措施。行會非官守議員一致堅定支持政府果斷並精準地推出有關措施,以應對香港現時面臨的嚴峻情況。
   
  行會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表示:「行政長官宣布的措施力度之大前所未見。我們支持政府迅速地採取必要的措施對抗瞬息萬變的疫情發展。在這關鍵時刻,我們也對醫護人員、公務員和志願人士為對抗疫情所作的不懈努力和無私貢獻致以最深切和衷心的感謝。我們相信政府會一如既往,致力提升執行抗疫措施,滿足社會大眾期望。」
   
  行會非官守議員呼籲市民大眾保持警惕,嚴格遵循有關法例要求、保持良好的衞生習慣及避免聚會,以對抗疫情。他們亦鼓勵還未接種疫苗或合資格接種第三劑加強劑的市民,應盡快接種。各行會非官守議員深信,在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一定能萬眾一心渡過這次難關。
 
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0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