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廉政公署一名文書助理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廉政公署發出:

  廉政公署(廉署)發言人表示,得悉一名執行處文書助理今日(二月八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正待衞生防護中心確認個案及進一步指示。

  該名文書助理在北角廉政公署大樓上班,負責後勤工作,無需接觸公眾。她工作時有佩戴口罩及遵守相關防疫措施,最後一次返回辦公室上班日期為一月三十一日。

  廉署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安排為廉政公署大樓相關地方全面清潔和消毒。與該名文書助理有接觸以及同一樓層工作的廉署人員,亦會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接受病毒檢測,並於等候檢測結果期間在家工作。廉署已調配人手,以確保服務不受影響。

  廉署已提醒所有人員注意個人衞生,減少社交接觸,減低傳播風險,如有任何不適,須立即呈報並求醫。

  廉署會繼續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並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以作出適當跟進。
 
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