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防護中心一名於香港國際機場臨時樣本採集中心工作的人員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初步陽性檢測個案
*********************************************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日(二月七日)表示,一名於香港國際機場一號臨時樣本採集中心工作的人員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初步陽性檢測個案。
 
​  該名人員負責為入境旅客執行檢疫措施。他由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二日無需當值,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二月三日,但當天沒有接觸任何入境旅客。他於二月二日及三日的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結果均為陰性。流行病學調查發現他一名有密切接觸的家人於二月五日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他同日採集的樣本呈初步陽性,並於昨日(二月六日)出現病徵。
 
  該名人員工作時有穿着適當的個人防護裝備,與接觸人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衞生防護中心的流行病學調查仍在進行中,而有關的工作地點已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並已安排與他共同當值的相關人員在家工作,並將接受病毒測試。
 
2022年2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2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