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消防處於二月七日起防火工作特別安排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非常嚴峻,且有惡化趨勢,政府有需要採取進一步措施,大幅減少社區人流和社交接觸,阻止病毒在社區海嘯式傳播。消防處今日(二月四日)宣布,消防處的防火單位由二月七日起會提供必須的公共服務,同時亦會就個別牌照及驗收申請作特別安排。

  位於消防處總部大廈五樓的牌照及審批總區總部繳費處和收發處(辦公時間查詢熱線2733 7619),及七樓的消防安全總區總部的收發處(辦公時間查詢熱線2170 9665)將於二月七日起,逢星期一及星期三,上午十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下午四時提供服務。為減少社交接觸以防止病毒傳播,消防處鼓勵公眾盡量使用電子方式繳費,詳情可參閱繳費通知書上的繳費方法。
 
  市民如需就火警危險或危險品等作出投訴,可致電該處投訴熱線2723 8787。
 
2022年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