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黃大仙特別交通安排
*********
  為方便善信於農曆新年期間前往黃大仙祠參拜,警方將於二月一日至十六日實施特別交通安排。警方提醒市民必須遵守羣組聚集及佩戴口罩的相關法例,以防止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

特別交通安排
------

  下列特別交通措施將由二月一日上午七時至十六日凌晨零時零一分實施:

甲、封路

— 介乎龍翔道與鳳德道的沙田坳道將會封閉,專線小巴除外;
— 連接黃大仙道與黃大仙祠的未命名道路將會封閉,旅遊巴士、持有有效停車位月票的車輛、進出沙中線地盤的指定車輛,及嗇色園指定車輛除外。
 
乙、交通管制

  車輛不准停泊於介乎沙田坳道與雅竹街的黃大仙道。的士乘客可於黃大仙道西行線的臨時的士落客區下車。
 
丙、臨時的士站

  上述沙田坳道東面路旁的的士站將暫停使用。臨時的士落客點將設置於黃大仙道(西行)趣園樓對面。

丁、停車場暫停使用

  黃大仙公共運輸總站停車場將於一月三十一日晚上七時至二月十六日凌晨零時零一分封閉。
   
  警方呼籲市民避免於高峰時間前往黃大仙祠,並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警方在農曆新年期間會繼續採取交通執法行動,包括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況下票控或拖走違例停泊的車輛。

  警方會視乎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單向人流管制措施及交通安排。市民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