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會福利署一名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一月三十日)表示,一名在財務科工作的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職員的日常工作無須接觸公眾,最近分別於一月二十四至二十六日在修頓中心23樓上班,以及於一月二十八日在胡忠大廈10樓工作。該名職員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社署已安排為相關地方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並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絡,以作出合適的跟進。設於修頓中心23樓(包括社會保障付款組服務櫃位)及胡忠大廈10樓的社署辦事處會於明日(一月三十一日)關閉。

  社署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辦公室人士量度體溫,向職員提供口罩及其他個人防護裝備等,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1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