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經典香港電影在倫敦放映(附圖)
***************
  在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的支持下,《香港專輯》電影節於一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舉行,展現香港享譽國際的「東方荷李活」面貌,並慶祝農曆新年。

  《香港專輯》是在英國專門為推廣卓越的香港電影及電影製作人而設的電影節。電影節的首次實體影院節目包括在英國首映屢獲殊榮的電影《秋天的童話》4K復修版,以及難能可貴地連續放映周星馳主演的經典電影《西遊記》上、下集。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電影節上表示:「香港電影及娛樂業的活力在全世界數一數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直多管齊下大力支持電影業發展,包括提供財政支援、促成外景拍攝及培育人才。憑藉創意產業人才及全球電影愛好者對香港電影的厚愛,我們對香港電影業繼續蓬勃發展充滿信心。」

  羅莘桉亦指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倫敦經貿辦將會加強推廣香港的文化及創意產業,向英國觀眾推介更多出色的香港電影,促進兩地交流。
 
2022年1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4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在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的支持下,在英國舉行的《香港專輯》電影節於倫敦選映香港經典電影以慶祝農曆新年。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於一月二十五日(倫敦時間)在電影《秋天的童話》的放映禮上致辭。
在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的支持下,在英國舉行的《香港專輯》電影節於倫敦選映香港經典電影以慶祝農曆新年。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中)於一月二十五日(倫敦時間)在電影《秋天的童話》的放映禮前與英國電影協會策劃David Somerset(左)及《香港專輯》電影節主辦機構代表Andrew Heskins(右)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