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比利時體育活動及推廣香港綠色活力城市的形象(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一月八日(布魯塞爾時間)透過在比利時菲爾福爾德舉辦的二○二二年度Run & Bike活動,推廣香港綠色國際都會活力充沛的健康形象。此一年一度體育活動由非牟利體育機構Binotan舉辦,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是活動的主要贊助機構之一。活動以遵循新型冠狀病毒病防疫規定的方式舉行。

  參加者包括外交人員、商界,以及多個歐洲和國際機構的成員及其家屬。活動共有一百二十五支隊伍參加,每支隊伍由一名賽跑健兒和一名山地單車手組成,參加八公里或十六公里的比賽。大會還設有家庭組和兒童組的比賽。

  參加者和義工均收到「香港品牌」運動帽和紀念品包,當中包括介紹香港這個體育友好的綠色城市眾多景點的刊物。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署理副代表蔡禧揚介紹指,郊野公園和用作自然保育的地區佔香港土地面積四成,這些風景優美的郊野公園中更有世界級壯觀景色的遠足徑和越野單車徑。作為一個國際都會,全年有多項大型體育活動在香港舉行,蔡禧揚歡迎參加者在疫情過後暢遊香江。
 
2022年1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6時4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署理副代表蔡禧揚(後排中)一月八日(布魯塞爾時間)於比利時菲爾福爾德舉辦的Run & Bike活動的開幕儀式上致辭。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署理副代表蔡禧揚(左一)一月八日(布魯塞爾時間)與在比利時菲爾福爾德舉辦的Run & Bike活動中勝出的隊伍合照。
約一百二十五支隊伍參加一月八日(布魯塞爾時間)於比利時菲爾福爾德舉辦的Run & Bike活動,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是該活動的主要贊助機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