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主席及行政總裁視察公立醫院抗疫工作(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視察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和位於瑪嘉烈醫院的醫管局傳染病中心,了解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工作及冬季服務高峰期的情況。
   
  范鴻齡說︰「現時有超過150名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病人在兩個指定隔離設施留醫,加上冬季服務高峰期,所有公立醫院比較繁忙,我們衷心感謝醫護人員在節日期間緊守崗位,盡心盡力照顧病人,為抗疫作出貢獻。」 
   
  高醫生表示,醫管局已加強準備應對疫情,呼籲仍未接種疫苗的市民應把握機會盡快接種疫苗,完成接種人士亦需適時接種加強劑,減低感染病毒或染病後出現嚴重情況的風險。高醫生亦呼籲市民,假如病情輕微,在長假期後盡量善用普通科門診和私家家庭醫生服務,以避免在急症室長時間等候。
 
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三)、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左三)及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左二)視察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的化驗室,了解加強化驗室檢測的安排。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三)、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右二)及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左二)視察位於瑪嘉烈醫院的醫管局傳染病中心,了解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