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為配合在赤柱廣場舉行的聖誕市集活動而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二月十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在十二月十一日、十二日、十八日、十九日及二十四日至二十七日於赤柱廣場舉行的聖誕市集活動,赤柱將實施以下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赤柱市場道及赤柱新街行人專用區將會延長,十二月十一日、十八日及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生效時間由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十一時;十二月十二日、十九日及二十七日生效時間由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
 
*城巴路線第260號、新巴路線第14、63及65號,及專線小巴第40、40X及52號線將視乎乘客需求加強服務。
 
*城巴將於十二月十一日、十二日、十八日、十九日及二十四日至二十七日下午五時十分提供一班特別路線第73S號,由赤柱村開往海洋公園站。
 
  運輸署預計上述活動舉行期間,赤柱一帶及通往該區的道路交通會相當繁忙。市民應盡量使用公共運輸服務,或考慮使用主辦單位提供的免費穿梭巴士及渡輪服務(詳情請參閱:www.linkhk.com/tc/promotion/454)。由於赤柱廣場的停車位數目有限,未有向主辦單位預約車位的人士應避免駕車前往。如遇交通擠塞,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
 
  市民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或「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以獲取有關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的詳情。
 
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