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土地註冊處發表十一月份統計數字
***************
  土地註冊處今日(十二月二日)發表二○二一年十一月份統計數字。
 
土地註冊        
————
 
* 十一月份送交土地註冊處註冊的所有種類樓宇買賣合約共7,239份(較十月份上升15.8%,與去年十一月比較,則下跌0.03%)

* 以十二個月移動平均數計算,十一月份的樓宇買賣合約數字為8,054份(較十月份下跌0.01%,與去年十一月比較,則上升38.8%)

* 十一月份的樓宇買賣合約總值630億元(較十月份上升2.7%,與去年十一月比較,則下跌4.5%)

* 上述買賣合約中,住宅樓宇買賣合約佔5,409份(較十月份上升16.5%,與去年十一月比較,則下跌10.9%)

* 十一月份的住宅樓宇買賣合約總值513億元(較十月份上升3.2%,與去年十一月比較,則下跌11.7%)

  住宅樓宇買賣的統計數字並不包括居者有其屋、私人機構參建居屋、租者置其屋等計劃下的住宅買賣,除非有關單位轉售限制期屆滿並已補償差價。

  土地註冊處同時公布過去十二個月內樓宇買賣合約的數字、每年樓宇買賣合約升降趨勢圖,以及住宅樓宇買賣的分項數字。

  由於土地文件或會於交易日後三十天內送交土地註冊處註冊,以上的註冊數字一般顯示對上一個月的物業交易數字。
                                 
土地查冊
————
 
* 十一月份市民查冊的次數共470,442次(較十月份上升0.1%,與去年十一月比較,亦上升4.5%)

  查冊的統計數字是包括市民透過櫃位查冊服務、自助查冊終端機及「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進行的查冊次數。
 
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