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呈獻「冬日開懷集」系列:《極限都市》雜技電影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的「冬日開懷集」系列於聖誕假期呈獻由加拿大雜技藝團幻光奇藝坊製作的雜技電影《極限都市》,以嶄新多元的雜技演出,透過銀幕帶領觀眾走出千篇一律的日常生活。
 
  故事發生在一座現代化的都市裏,雜技演員和跨媒體藝術家渴望在單調乏味的生活中尋求突破,將城市倒模和孤獨的面紗揭開,並為它添上幽默和色彩。整個表演糅合雜技、戲劇和舞蹈,並採用創新的舞台設計,配合原創音樂和數碼錄像投影,為大小朋友帶來無限歡樂和驚喜。
 
  幻光奇藝坊於一九九三年成立,致力革新雜技藝術,透過其標誌性的流暢舞台表演方式、對鏡框式舞台的掌握和與不同藝術範疇的導演合作,為作品注入新元素。藝團至今演出場次超過五千五百場,足跡遍布逾五百五十個城市。
 
  「冬日開懷集」系列:加拿大幻光奇藝坊《極限都市》雜技電影將於十二月二十五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和十二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下午四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放映。票價一律六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2268 7323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1245.html
 
  「冬日開懷集」系列節目另包括於十二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放映的蘇格蘭芭蕾舞團《魔幻舞台》舞蹈電影,以及二○二二年一月十五及十六日直播演出的SIRO-A《百變A君玩樂園》,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groups_1233.html
 
  現時除獲豁免人士包括十二歲以下和六十五歲或以上的人士及使用「安心出行」有困難的殘疾人士外,所有人士進入康文署的辦公處所和轄下場地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署方亦會因應實際情況,豁免個別人士在進入辦公處所和場地時使用「安心出行」。所有獲豁免人士必須填寫表格登記其個人資料和到訪日期及時間。因應新安排需時核實個人資料,獲豁免人士輪候使用公共服務或進入有關場所的時間可能會較長,署方建議市民提早到達,希望市民諒解。署方亦鼓勵獲豁免人士盡量利用「安心出行」,以節省時間。
 
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