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十二月九日發行「祝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取得卓越成績」特別郵票(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二日)宣布,以「祝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取得卓越成績」為題的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郵品由十二月九日(星期四)起在各郵政局發售;網上購物坊「郵購網」(shopthrupost.hongkongpost.hk)則於當日早上八時起發售。
   
  香港郵政亦藉此機會訪問了各得獎健兒,並把影片上載到香港郵政YouTube頻道、「郵票.郵趣@Hongkong Post Stamps」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歡迎市民瀏覽,一同分享他們的喜悅。
   
  有關上述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的詳情,可到香港郵政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或「郵購網」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郵政十二月九日(星期四)發行以「祝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取得卓越成績」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圖示郵票小型張和特別郵戳。
香港郵政十二月九日(星期四)發行以「祝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取得卓越成績」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圖示首日封。
香港郵政十二月九日(星期四)發行以「祝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取得卓越成績」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圖示套摺。

附件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