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局為年輕的建造業專業人士舉辦研討會(附圖)
************************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今日(十二月一日)主持為年輕的建造業專業人士舉辦的研討會,主題為「乘浪而進」。
   
  劉俊傑致辭時表示,建造業對香港經濟發展一直擔當重要角色,並將會對疫情後經濟復蘇起關鍵作用。因應將會推展的各項發展計劃,政府會持續投資基本工程,加上私營建築工程,建造業的工程總值將由現時每年約二千三百億元,即相當於香港本地生產總值的百分之九,增至未來數年每年約三千億元。建造業正進入充滿機遇的新時代,年輕的建造業專業人士作為業界的未來棟樑,前景將會一片光明。
   
  劉俊傑鼓勵年輕專業人士作好準備,着重創新思維,提升專業技能,以把握未來的發展機遇,乘浪而進。他又呼籲業界的持份者全力支持年輕一代,鼓勵並裝備他們迎接未來的挑戰。
   
  研討會匯聚了約二百名年輕建造業專業人士及業界持份者,他們分別來自公營機構、專業學會、商會、顧問公司、承建商等。來自業界不同機構的講者,在研討會上就如何把握建造業未來機遇分享他們的見解及建議。
 
2021年12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今日(十二月一日)在為年輕的建造業專業人士舉辦的研討會致辭。
發展局今日(十二月一日)為年輕的建造業專業人士舉辦研討會。圖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前排左八)與一眾年輕建造業專業人士合照。
發展局今日(十二月一日)為年輕的建造業專業人士舉辦研討會,主題為「乘浪而進」,約二百名年輕建造業專業人士及業界持份者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