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交諮會視察荃灣首個由政府推展的自動泊車系統(附圖)
*************************
下稿代交通諮詢委員會發出:

  交通諮詢委員會(交諮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荃灣海盛路一個短期租約停車場,視察首個由政府推展的自動泊車系統,以加深了解其運作。

  委員聽取運輸署副署長(策劃及技術服務)邱國鼎介紹自動泊車系統的運作原理及特點,並觀看示範。該短期租約停車場部分泊車位設置了拼圖型自動泊車系統,可在同一大小的空間下提供更多泊車位,亦便利駕駛者泊車。

  交諮會主席張仁良教授說︰「委員支持運輸及房屋局和運輸署推展自動泊車系統,以提供更多泊車位和更有效運用空間。委員期望政府繼續在短期租約停車場及工務工程項目下推展自動泊車系統。」
 
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交通諮詢委員會(交諮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荃灣海盛路一個短期租約停車場,視察首個由政府推展的自動泊車系統。圖示交諮會主席張仁良教授(右一)、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運輸)陳美寶(右三)和其他交諮會委員,聽取運輸署副署長(策劃及技術服務)邱國鼎(左一)介紹自動泊車系統的運作原理及特點。
交通諮詢委員會(交諮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荃灣海盛路一個短期租約停車場,視察首個由政府推展的自動泊車系統。圖示交諮會主席張仁良教授(右)試用自動泊車系統。旁為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運輸)陳美寶。
交通諮詢委員會(交諮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荃灣海盛路一個短期租約停車場,視察首個由政府推展的自動泊車系統。圖示交諮會主席張仁良教授(左九)、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運輸)陳美寶(左五)、運輸署副署長(策劃及技術服務)邱國鼎(左四)及其他交諮會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