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E&M Go!機電•啟航」2021迎新典禮今日舉行(附圖)
******************************
  由機電工程署聯同業界組成的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舉辦「E&M Go!機電•啟航」2021迎新典禮,歡迎一眾加入機電行業的新世代。今屆是自二○一七年以來,第五次舉辦迎新典禮。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致辭時表示,未來政府將繼續推展各項基建工程項目,包括中部水域人工島計劃和北部都會區發展等,將為機電業帶來重大機遇。同時,樓宇安全及復修工作亦需要大量機電專才運用專業知識和技能,對機電業生力軍而言,職業前景可謂一片光明。
 
  劉俊傑鼓勵青年人把握機遇,珍惜每一個工作及學習的機會,學以致用,並運用創新思維,推動創新科技在機電業的應用。他又感謝工作小組成員致力凝聚機電業界的力量,吸引青年人加入充滿創意、生機處處的機電行業,為他們的光明前途護航。
 
  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尤曾家麗勉勵青年人要不斷學習,努力充實自己,將來在不同崗位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能,為香港發展岀一分力。

  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於二○一二年成立,由19個機電業相關機構組成,包括政府部門、公共機構、教育培訓機構、公用事業公司、商會和工會等。工作小組致力推廣及提升機電業的專業形象,吸引青年人投身機電業。
 
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1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在「E&M Go!機電‧啟航」2021迎新典禮致辭。
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舉辦「E&M Go!機電•啟航」2021迎新典禮。圖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左十)、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左十一)、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尤曾家麗(左九)和其他嘉賓主持啓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