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高齡就業新里程招聘會提供超過三千四百個空缺
**********************
  勞工處十一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內舉行中高齡就業新里程招聘會,提供大量適合較年長的求職者的全職及兼職空缺。
   
  為期兩日的招聘會共有六十二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超過三千四百個職位空缺。每日分別有三十一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影院/屋苑客戶服務員、建築材料檢測技術員、保健員、護理員、店務員、餐飲業經理、文員、保安員、司機、倉務員、技術員、廚師、麵包技師、包裝員及醫院合約運作助理等。
   
  是次招聘活動中,約百分之八十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萬一千元至一萬九千元。超過百分之九十八職位空缺的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大約百分之七十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職位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亦可在勞工處設於場內的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服務。
   
  招聘會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旺角奶路臣街三十八號麥花臣場館一樓舉行(近旺角港鐵站E2出口),費用全免。每日截止入場時間為下午五時。屆時場內將因應疫情最新發展和入場人數採取適當的感染控制及人流管制措施,所有入場人士必須利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或填寫個人資料登記表格。
   
  如欲進一步了解活動及空缺詳情,可瀏覽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