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沙頭角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昨日(十月三十一日)晚上在沙頭角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四十一歲男子和一名二十歲男子死亡。
   
  晚上約十時十三分,該名二十歲男子駕駛私家車沿新娘潭路往鹿頸方向行駛,當駛至近鳳坑家樂徑時,與一輛由該名四十一歲男子駕駛並沿相反方向行駛的私家車迎頭相撞,後方一輛由二十三歲男子駕駛的私家車懷疑收掣不及撞前,而緊接尾隨的二十五歲男子所駕駛的電單車則懷疑閃避而失控翻側。

  該名四十一歲男司機一度被困車內,其後由消防救出。他身體多處受傷,現場被證實死亡。該名二十歲男司機及其車上一名二十四歲女乘客身體亦一度被困車內,其後由消防救出。兩人多處受傷,昏迷分別被送往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及北區醫院救治,男司機延至晚上十一時三十五分證實不治。

  另外,該名二十三歲私家車男司機及其車上的二十四歲女乘客及二十五歲男乘客,連同該名二十五歲電單車男司機,皆清醒被送往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治理。

  人員拘捕該名二十三歲私家車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