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國慶長假期繼續為市民服務
********************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下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將於明日(十月一日)起的一連三天國慶長假期繼續為市民服務,方便市民盡快接種新冠疫苗,護己護人。
 
  政府發言人表示,現時有多個途徑讓市民接種新冠疫苗,而所有合資格接種人士均可領取「即日籌」接種疫苗。只要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尚有剩餘接種名額,市民便可以即場接種疫苗,無須預約。市民亦可透過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預約和選擇時段接種疫苗,或到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和診所接種科興疫苗。
 
  發言人說:「若市民家中有長者未接種疫苗,不妨利用假期帶長者到接種中心接種疫苗。」
 
  在十月和十一月,以下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會繼續為市民提供接種第一針疫苗的服務:
 
提供科興克爾來福疫苗的接種中心(接種人士年齡為18歲或以上)
—————————————————————————————

渣華道體育館
官涌體育館
九龍灣體育館
源禾路體育館
天暉路體育館
 
提供復星/BioNTech復必泰疫苗的接種中心(接種人士年齡為12歲或以上)
——————————————————————————————————

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
西灣河體育館
香港大學駐港怡醫院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曉光街體育館
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
何文田體育館
荔枝角公園體育館
界限街體育館
彩虹道羽毛球中心
龍琛路體育館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
將軍澳體育館
林士德體育館
友愛體育館
元朗體育館
東涌社區會堂
 
*不設即日籌
 
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