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完成連接香港文化中心行人隧道清理雜物聯合行動(附圖)
****************************
  政府收到油尖旺南分區委員會及多位市民投訴,指在梳士巴利道近香港文化中心的行人隧道內,有很多雜物阻礙行人通過,並發出異味,影響公眾衞生。

  有見及此,油尖旺地區管理委員會於九月二日在該行人隧道牆壁張貼移除雜物通告,通知將於通告貼出後十四日(即九月十六日)清理及棄置留在有關隧道內的雜物。如有任何人士擁有這些雜物,須於今日(九月十六日)前把雜物移走。

  政府除張貼告示外,亦持續派員進行多次晚間外展探訪,提醒在該處露宿的人士政府將進行相關行動,並了解露宿人士的福利需要,以提供適切的支援服務。行動旨在清理雜物,並非針對該處的露宿人士。

  政府感謝相關人士積極配合,在行動前移走該處的全部雜物。相關部門今日在該處清洗隧道牆身及地面。

  政府再次呼籲有關人士,切勿在隧道放置及堆積雜物,以免阻塞通道及影響環境衞生,否則政府會進行清理行動。
 
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府完成連接香港文化中心行人隧道清理雜物聯合行動。圖示梳士巴利道近香港文化中心的行人隧道在清理雜物聯合行動前一星期,即九月九日的情況。
政府完成連接香港文化中心行人隧道清理雜物聯合行動。圖示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左)、油尖旺南分區委員會主席甄懋強(右)及梁華勝太平紳士(中)今日(九月十六日)到梳士巴利道近香港文化中心的行人隧道內視察情況。他們表示樂見有關人士積極配合政府呼籲,移走該處所有雜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