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舞銀幕」系列十月呈獻電影《探戈傳奇》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舞銀幕」系列繼續為觀眾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十月將會放映由阿根廷探戈傳奇舞蹈團演出的《探戈傳奇》電影版本。

  《探戈傳奇》展示多段來自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和舞會的著名探戈舞。表演由阿根廷頂尖的探戈傳奇舞蹈團傾力演出,舞團造詣非凡,成員中既有才華洋溢的年輕舞者,亦有經驗豐富的探戈舞星,再配以歌手獻唱與樂隊即場合奏,呈現出探戈這種糅合熱情音樂與舞蹈的藝術發展。

  探戈傳奇舞蹈團的成員中有十位世界探戈冠軍和多名曾獲奬的舞者,還有一隊出色的四人樂隊和兩位歌唱好手。舞團亦有一組傑出的技術人員和一名阿根廷頂尖服裝設計師作全面幕後支援。

  探戈傳奇舞蹈團由馬列拉‧馬爾當納度與巴勃羅‧索薩所創立,二人曾參與多個頂尖的探戈表演,迄今曾於全球超過四十個國家作巡迴演出,備受國際媒體好評。兩人於一九九六年首次作專業登台,演出由艾德羅‧阿甘包所導演及編舞的作品。於二○○○年舞團創作了《阿爾瑪日探戈》,並在阿根廷和南美其他地方作巡演。

  探戈傳奇舞蹈團《探戈傳奇》為「舞銀幕」系列其中一套所放映的電影,於十月九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及十月十日(星期日)下午四時在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舉行。票價一律六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可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1182.html

  同屬「舞銀幕」系列的電影有九月十七至十八日放映的奇德彼霍現代舞團《千里查大人》和九月十八至十九日放映的蠢蛋一族《2020》,節目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
 
2021年9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