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到訪啟德體育園工地辦公室(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到訪啟德體育園工地辦公室,了解體育園的最新發展進度。
 
  在體育專員楊德強的陪同下,議員首先聽取民政事務局和啟德體育園有限公司的代表介紹體育園的設計特色及最新發展進度,議員藉此了解體育園於二○二三年竣工後的用途和營運模式。議員隨後到訪體育園工地辦公室,從該處眺望體育園工地,親身了解主場館、室內體育館、公眾運動場和公眾休憩空間等主要設施的建造進度。
 
  出席是次活動的議員為事務委員會主席梁志祥、委員田北辰、容海恩、劉國勳和鄭泳舜,以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盧偉國。
 
 
 
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今日(八月三十一日)視察啟德體育園建造工程的進度。
立法會議員今日(八月三十一日)與體育專員楊德強(左一)就啟德體育園的發展交流意見。
立法會議員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到訪啟德體育園工地辦公室,了解啟德體育園的最新發展進度。圖示(左起)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劉國勳、梁志祥、盧偉國、容海恩、鄭泳舜和體育專員楊德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