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埔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八月二十二日)上午在大埔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九歲男子死亡。

  上午約十一時二十一分,一名六十三歲男子駕駛的士沿廣福道西行,當駛至近廣福道102號外時,據報撞到九名正在過路的途人。

  其中一名五十九歲男子頭部嚴重受傷,現場被證實死亡。另外,一名六十三歲女子身體多處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北區醫院治理;一名五十一歲女子身體多處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一名三十七歲女子身體多處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其後恢復清醒。

  其餘四人,包括一男兩女及一男童,年齡介乎四至七十歲,則輕傷送院。一名四十九歲男子拒絕送院。

  該名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他報稱不適,清醒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八五八或三六六一 三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1年8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3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