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祝賀李慧詩在東京奧運為香港奪得銅牌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行政會議(行會)非官守議員今日(八月八日)熱烈祝賀香港單車運動員李慧詩在二○二○年東京奧運會女子場地單車爭先賽,為香港贏得銅牌,並向其教練及團隊衷心致意。

  行會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表示:「李慧詩無懼傷患,經歷多年磨練,再次踏上奧運單車場,即使遇上挫折,仍然堅持不懈。她憑着頑強鬥志,愈戰愈勇,展現超群實力,力壓其他國際選手,勇奪銅牌,充分展示香港運動員的拼搏精神。」

     「李慧詩繼二○一二年倫敦奧運會女子凱琳賽奪季後,再次為港爭光,為中國香港代表隊摘下今屆奧運第六面獎牌,並成為首名分別於兩屆奧運會奪得獎牌的香港運動員。她和單車隊的輝煌成績,肯定香港運動員的實力和本港在體育發展的投放,全港市民對此感到無比興奮。」
 
2021年8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