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普通科門診診所延長2019冠狀病毒病科興疫苗接種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八月六日)宣布,醫管局會配合政府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轄下26間選定普通科門診診所的2019冠狀病毒病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將會延長至十月底,其後普通科門診診所將會集中人手及資源提供季節性流感疫苗及肺炎球菌疫苗接種服務。
   
  26間選定普通科門診診所將於九月二十八日後停止提供第一劑2019冠狀病毒病科興疫苗的接種服務,而第二劑疫苗的接種服務則在十月二十六日後終止。至於普通科門診診所為其覆診病人就疫苗接種提供的評估服務則會繼續維持。
   
  醫管局發言人表示:「為配合有關接種計劃,醫管局由今年二月二十六日開始,分階段在轄下26間普通科門診診所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至今已為市民接種超過14萬劑科興疫苗。」
 
2021年8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