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山謀殺案
*****
  警方正調查昨日(八月五日)晚上在青山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案中一名七十歲男子死亡。

  警方於昨日晚上約八時五十分接獲途人報案,指一名男子受傷並倒臥於海珠路。

  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七十歲男子身體多處受傷。他現場被證實死亡。

  同時,人員於恆貴街發現一名三十歲可疑男子,人員嘗試截查他,他隨即逃走。人員有理由相信該名男子剛犯了嚴重暴力罪行,並在拘捕過程中,企圖逃避警方拘捕,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人員隨即發出口頭警告和拔槍。人員及後在海榮路制服該名男子。他手和頸部受傷,清醒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

  初步調查顯示,該名三十歲男子以利器襲擊死者。他涉嫌謀殺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人員在該名三十歲男子的背包內檢獲一把摺刀、一把軍刀及一把斧頭,懷疑與案有關。

  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屯門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正調查案件。

  任何人士如目睹案件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五七一八或九○二○ 六五五七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1年8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4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