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職業博覽展示多元化警務工作(附圖)
*****************
  香港警隊今日(七月十五日)起一連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二一」設置攤位,以「忠誠勇毅 心繫社會」為主題,多角度展示警隊專業的一面和不同單位的工作,並提供最新的招募資訊。

  展覽期間,二十個警隊單位及自願兼任職務的隊伍會輪流向公眾講解日常工作和裝備,警察招募組並安排「警隊學長計劃」、「警隊學長計劃」(內地/海外網絡)及「志警成計劃」的學員和大使,以及一些非華裔警務人員到場介紹有關計劃。

  警隊單位的示範時段如下:

七月十五日(星期四)
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二時半:警犬隊、警隊護送組、爆炸品處理課、反恐特勤隊
下午二時半至七時:警察高空工作隊、反詐騙協調中心、警察搜查隊、鐵路應變部隊

七月十六日(星期五)
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二時半:警犬隊、警隊護送組、鑑證科、衝鋒隊
下午二時半至七時: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警察談判組、警察機動部隊

七月十七日(星期六)
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二時半:反恐特勤隊、商業罪案調查科(專家及支援)、輔警、警犬隊
下午二時半至七時:商業罪案調查科(訛騙組)、小艇分區、機場特警組、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

七月十八日(星期日)
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二時半:警察搜查隊、小艇分區、槍械訓練科、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
下午二時半至六時:機場特警組、警隊護送組、衝鋒隊、防止罪案科

  有興趣投考見習督察、警員或輔警警員的人士,可到警察招募攤位即場申請,並接受初步遴選,包括視力測試和量度身高體重。招募組人員亦會在現場解答招募相關的問題。詳情請瀏覽警察招募組網頁www.police.gov.hk/ppp_tc/15_recruit/
 
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隊今日(七月十五日)起一連四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二一」設置攤位,介紹警隊工作及提供招募資訊。
警隊今日(七月十五日)起一連四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二一」設置攤位,介紹警隊工作及提供招募資訊。
警隊今日(七月十五日)起一連四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二一」設置攤位,介紹警隊工作及提供招募資訊。非華裔警務人員在場介紹警隊工作。
警隊今日(七月十五日)起一連四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二一」設置招募攤位,介紹警隊工作及提供招募資訊。圖示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向公眾講解日常工作和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