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為配合香港書展2021於七月十六及十七日實施的特別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七月十二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舉行的香港書展2021於本周五及六(七月十六日及十七日)延長開放時間,該兩天會實施以下特別運輸安排:

(一)來往灣仔與尖沙咀之間的渡輪服務,每日將延長至晚上十一時三十分。同時,有關渡輪服務於晚上八時至十一時三十分期間的班次亦加強至每八至十二分鐘一班;及

(二)巴士公司將開辦六條特別過海巴士路線,以配合額外的乘客需求,包括:

(1)由每日晚上十時至翌日凌晨十二時三十分,第105R及111R號線將由博覽道會展二期開出,分別前往美孚及觀塘裕民坊。兩條路線的行車班次為十至十五分鐘一班,車資為17.9元;

(2)由每日晚上十時十五分至翌日凌晨十二時十五分,第603R號線將由會議道海港中心外開出,前往安泰西。該路線的行車班次為三十分鐘一班,車資為22.1元;

(3)由每日晚上十時十五分至翌日凌晨十二時三十分,第191R號線將由菲林明道會展廣場辦公大樓外開出,前往將軍澳日出康城首都。該路線的行車班次為十五鐘一班,車資為26.8元;

(4)由每日晚上十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第168R號線將由會議道海港中心外開出,前往元朗西。該路線的行車班次為三十分鐘一班,車資為38.3元;及

(5)由每日晚上十時五十五分至晚上十一時四十五分,第178R號線將由會議道海港中心外開出,前往彩蒲苑彩顏閣。該路線的行車班次為二十至三十分鐘一班,車資為43.3元。

  有關特別運輸安排的詳情,請致電1823或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或「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
 
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