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舉辦國家安全講座(附圖)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香港國安法》)頒布並實施即將一周年,公務員事務局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政府總部舉辦國家安全講座,由清華大學法學院王振民教授透過視像形式主講《香港國安法》,並與出席講座的高級公務員回顧和展望《香港國安法》的落實情況。

  約120人出席今日的講座,包括常任秘書長、部門首長、公務員事務局首長級人員和訓練主任職系人員。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在講座上說:「公務員隊伍是香港特區政府的骨幹,是香港特區政治體制的重要組成部分。公務員團隊必須充分掌握《香港國安法》的立法宗旨及主要內容,特別是與其部門工作相關的範疇上,提高敏感度,做好落實《香港國安法》的工作,有效防範、制止和懲治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全面配合特區政府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

  公務員事務局今年四月亦為全體公務員推出《香港國安法》視頻講座,增強他們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並作為特定職級的公務員的入職培訓一部分。 
 
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政府總部舉辦國家安全講座,由清華大學法學院王振民教授透過視像形式主講《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前排右二)和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前排右一)聯同一眾高級公務員出席講座。
公務員事務局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政府總部舉辦國家安全講座,由清華大學法學院王振民教授透過視像形式主講《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
公務員事務局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政府總部舉辦國家安全講座,由清華大學法學院王振民教授透過視像形式主講《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