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轄下服務恢復
*********
  運輸署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由於香港天文台於上午十一時零五分取消黑色暴雨警告信號,該署位於金鐘、長沙灣、觀塘和沙田的牌照事務處、公共車輛分組、過境服務分組及駕駛考試排期事務處將於信號取消後兩小時內恢復辦公,而駕駛考試中心和筆試中心將於下午恢復駕駛考試服務。

  已預約於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取消前或取消後兩小時內的時段辦理駕駛執照相關服務、續領車輛牌照、車輛過戶、申領國際駕駛許可證、保留、轉移或改配車輛登記號碼的申請人,可於七月六日或之前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到訪牌照事務處遞交申請,無須重新預約。
         
  已預約於今日上午進行駕駛考試(包括路試和筆試)的考生,將獲個別通知另訂的考試日期。

  車輛檢驗中心今日如常運作,如已排期車輛因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期間未能到達驗車中心,其車主或代理人可向相關的驗車中心申請免費改期一次。
 
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1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