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委員
***************
  政府今日(六月九日)宣布委任兩名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委員,任期由即日起至二○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兩位新委員分別為朱崇文博士和羅乃萱。朱崇文博士接替羅乃萱以平等機會委員會代表身分獲委任為委員會委員;羅乃萱則以個人身分獲委任為委員。
   
  政府於二○一七年十二月成立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就精神健康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包括以更綜合及全面的方式處理與本港精神健康有關的各方面事宜。在更新的委員組合下,委員會將繼續協助政府制訂政策、策略及措施,並跟進及監察《精神健康檢討報告》中建議的落實情況,以加強香港的精神健康服務。
   
  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的委員名單詳見於食物及衞生局網頁:www.fhb.gov.hk/cn/committees/acmh/membership.html。​
 
2021年6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即日新聞